2006-06-26 07:23:58[ 緯緯ܤ ]

︴*°  我喜歡,,又如何 ஂ



摁摁` 你們別e直問好嗎?


    對辣!!  


         我喜歡 "茶" (寶ㄦ)



問什麼麼放棄?



           不想被判兄弟 (了解嗎?)



    他當時跟 "海盜風" 在一起.... 



但是我不能不顧 義氣...



因為我曾經搶過兄弟的女友,,



不想再犯同樣的錯 @"@



問現在為何不追求?


            
             因為她的心  還沒定下來..


問為何喜歡?   

 
              你老母咧?  他為何喜歡你...



我哪知道理由...



祇是最想知道他的狀況,.



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就這樣 你們幾個想問的


我都回答了,,



別煩我ˋˊ........



生活糟透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