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03:24:36[ 緯緯ܤ ]

︴*°  對布起 ஂ





有時我會任性的耍耍小脾氣,,(牡羊座都會這樣低辣!)


有時祇是想你多關心我e點,,(因為我想要佔有你的心)


有時是想對你撒撒嬌@@"(因為這不是女人的專利)


有時會想你何我的以後,,(因為我們要再e起久久長長)


有時久久不連絡,,(祇是想你是不是很在意我滴e舉e動e言e語)


有了你以後 我的生活 不再寂寞


有了你以後 我的生活 有了歡笑


有了你以後 我的日子 有你陪我e起度過!


 I  LoVe U    永遠ˇ.....

(承諾不是輕易給的,,給的就要負責!)
        (希望你讓我這個承諾可以實現好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