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2:00:48[ 茹 ]

胖胖*

今天一早起來!!!
畫個小妝..就去上班辣~~~

嘿嘿!
下午跟我家胖胖有約!!!
當然也要把自己打扮一下下..
雖然跟他比還差ㄉ遠..
但能看就好惹辣哈哈哈!!!




下午2點多!!!
我就去中山等他辣!!!
哈哈!!!
第一次跟他一起出去!!!


我悶一到東區就一直逛..
逛到被拉去加州健身房裡聽他悶介紹!!
還順便聊惹天一下!!
我想那格MARS快被我悶兩格逼風惹巴!!
哈哈!!!





聽完他得廢話...
我悶就去吃我悶得晚餐!!
去哪吃呢!!!
哈哈哈!!


看來看去還是走到巧克力公寓!!
摁...
還不錯吃呢!!!



我愛裡面的擺設!!!
太特別惹!!!
我愛!!!只差我沒帶向機><"可惜!!



小胖胖今天很開心!!!
我期待下次哈哈!!



今天很怪吃完那格怪東西!!!我悶兩都想睡覺!!
怎ㄇ會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