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3:33:28[ 茹 ]

228

今天早上!!
一起床!!
就開始準備出門!!
買東西!!拿東西!!

中午回來!!

玩一下電腦!!
思穎來我家找我..
下午就畫我的白目設計圖...
畫完一格圖..

我就不爽畫下去惹!!

就跟寶貝穎出門辣!!
我悶兩跑去晃晃
仁愛..學校..樂樂..
然後去吃牛排!!
吃完後!!
聽說皓呆施瑋在我悶附近吃飯!!
我悶就去找他悶辣!!!

一去浩先生就被我下惹差點沒去收驚...
沒想到他膽子這ㄇ小!!
她悶吃完後!!
我悶就跑去打撞球!!!
摁!!

打完撞球我悶就去!!仁愛辣!!
路上還遇到毛 喵 強 小K
摁摁!!

好久不見阿!!
^^


跟他悶打ㄍ招呼就走喏!!


到惹仁愛..
我悶去玩盪鞦韆!!



聽說盪一盪皓呆被小孩嗆!!
摁摁!!
那小孩非常屌!!!

呵!!

他悶整格對話就是超爆笑!!
也超智障ㄉ!!



快笑死!!
哈哈!




浩呆嗆輸後我悶跑去旁邊坐!!
過沒多就遇到阿諺!!
摁摁!!


後來!!


施 !! 穎!!

兩在談判...
我根號呆阿諺
就先跑去買東西!!!!


摁摁!!


聽說談判玩的後果!!!
好像...
或許這樣對你跟她!!都是好ㄉ!!
雖然你不想分開!!
但!
不分開!!事情還是會持續的發生!!
或許分開過一趁子!!
對你跟他都好八!!
我相信過不久你悶又會合好的^^









穎寶貝..開心點
我想他知道惹也不好受八!




10點過後..
我悶聊一聊!!就各置回家喏!!!

呵!!老實說還真想呆久一點!!
因為真的很難得可以這樣...
好懷念以前阿!!!!




><"
我愛你悶!!!

上一篇:寒假的最後一天..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