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3:04:58[ 茹 ]

小聚會?!

今天晚上一下班馬上幫我麻麻處理一些事情!!
處裡完


馬上立刻!!
飆去找吳氏姐妹花!!
哈哈XD



好想他悶阿!!!><”






後來就看到浩呆施偉思穎小扁小毛奶雄&她男朋友@@”
還有一些....

摁摁對!!



真是格大聚會...
哈哈




在仁愛走走晃晃玩玩後!!
跟阿蓁一起走回家ㄉ時候!!
路上還是一樣聊很多!!
大家變惹






也變惹...






變的很不愛笑!!!



=)





變的很不HIGH





可能是環境的關係芭?!

有很大的可能!!
哈哈^^







現在的我身邊每格人都對我好好!
我好珍惜現在所有人對我的好!!!
卸卸小曹!!丁丁!!板娘!!老沙!!!一些朋友悶[@&$#@%^(&^*^%&...] ^^
還有我寶貝媽咪><”



我要做格會惜福的小孩=)




北鼻蓁!!!
我悶說好囉!!
到老喏!!
要跟今天我悶看到ㄉ那些人一樣^^














我到底怎ㄇ惹?!
整格超過我得年齡層惹!!><”

非常可怕!!!

上一篇:

下一篇:摁!!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