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1:17:04[ 茹 ]

搬家惹...夢=怪ㄉ好笑

我搬家惹...
摁對...
離小妞跟蔡阿鴻家還不錯近...
最近才發現還蠻近ㄉ...



呵...




這幾天為惹搬家累到快昏惹..
我想還要等到下禮拜我才能好好休息八= =
算惹...
累死我算惹= =




看著舊家變ㄉ好空...好空..
心理部自覺ㄉ也捨不得起來惹= =
想著很多事我在這度過...
也在這變惹很多...

我想我搬走惹..
我爸因該也不會找我悶八...
見面機會..一定也會很少...

真不知道我會想他...
匠子是值得還不值得?






前幾天早上作惹怪夢...
害我遲到= =
真ㄉ非常怪
也還蠻好笑ㄉ..
哈哈!!

好笑ㄉ是!!我在夢裡打某人...

怪的好笑哈哈!!




















開始討厭你的行為...








上一篇:我的男朋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