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22:10:18[ 茹 ]

私密ㄖ記

  

  這幾天假ㄖ一直跟我兜麻G棉ㄑ打球

  從早玩到晚還真4ˋ咖心ㄚ!!

  跟他棉打球真兜很咖心雖然我棉打ㄉ很濫

  可是我絕兜重要兜就4ˋ要咖心八!

  ㄏㄏ!!

  可是老實說跟他棉一起玩= = 

  又怕會被罵說我棉很花痴怎樣怎樣ㄉ= = 

  很不喜歡這樣兜感覺!

  大家兜是朋友會什ㄇ要這樣說ㄋ?

  我不懂她棉要這樣說我棉?!

  難道我棉ㄑ尋找我棉兜快樂兜不能ㄇ?

  跟他棉在一起玩我港賊很自由很自在。。。

  跟他棉聊天也聊兜很開心很快樂!

  以上所說兜我並沒有說我另外一些朋友不好唷!

  我可不想你綿抗完為惹這篇文章說我怎樣怎樣><

  我可不想吵架勒!!><<真有點不敢把文章送粗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