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1:52:21╭☆呆純╭☆

沒u夜市...

       哼~~~~~~~~~~~~~~~~~

 

 
    企死人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沒u夜市阿…

 
     害我今天晚上在家快無聊死了×

 
  不知要淦麻...

 
   我姐就先載我們去看u沒u夜市...

 
    結果..要7夜市整個泡湯了‥
 
  我就叫我姐載我們去三芝coco買珍奶喝...
 

      只好阿..
 
  飲料買好後,
 
    就ㄑ買沙威瑪吃..

 
   買好後,
 
 
     就回家了ˍ
 
  回來之後..
 

   就吃剛剛買的東西↗
 
 
    吃完後,

  就去玩電腦囉!!
 
 
    10點之前,
 
   窩家可愛的姐姐{宝茹}就打給窩跟窩聊天!
 
  
  
     窩們就在聊天= =
 
   因為,

 
    宝茹姐姐就跟我講一些事.. 

   
     講了之後,
 
 窩就u一點點的難過!!
 
   
   窩只好安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