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2:23:05平凡淂幸福。雁,

。擔心 _’











          剛才,因為不知道要淦麻*
          我把你的抱台;
          全部都看過壹遍了;

          越看心越酸`
          呵呵xDDD"










                    看著你第壹偏;似乎是剛分手,
                    可是不知不覺到了三四偏以後;
                    就跟娃在壹起了*



                    讓我開始擔心;煩惱*


                    我知道我很愛亂想;
                    但是若是不愛你;
                    我何必想這麼多 ..


                    寶貝;
                    人家說天枰座很花心`
                    狠濫情*




                    你能不能別讓我擔心?


















          湘愛就是要相信*
          我也在努力的做到*
          但是`
          或許是我自己先天條件不好;
          我自盃`
          怕配不上你`

          所以我會擔心這擔心那`
          想這想那的  ..




                    我知道你看到以後壹定會生氣,
                    但是我還是一樣布自覺的想哭,
                    我真的真的真的帕我會失去你,
                    能不能陪我到永遠走到永遠呢?



















          眼淚又在掉了;
          我真的好愚蠢*
          想叫自己別想,
          根本就做不到,


                    你會給我承諾嘛?
                    承諾會不會成真?






                    我好怕 ... 。




上一篇:。心痛 _’

下一篇:。給老公淂 _’

︴奈♥皚&#65377 2007-04-30 18:26:40



你應該算我的 .... 弟媳婦*


別想太多&quot
乖 (!!!)
他敢偷吃的話,,,
我幫你剁了他,,,,


乖乖齁 :&quot)

版主回應
HA`
弟媳婦=___=!
我還沒嫁給他XDDD&quot


呵XDDD&quot
別剁了他`
我會心疼XDD&quot

我相信他=]
2007-05-01 17:47:55
聖n雁:) 2007-04-28 00:29:13

一句話 想太多了把你=ˇ=
大蠢朱=ˇ=
我是愛妳的:&quot)
不要在亂想嘎=ˇ=
我會生氣:&quot)
摁嘛`
我愛妳嘎:&quot)

版主回應
就壹葛人阿`
會亂想咩ˊˋ

那是太愛你好嘛xDDDD

摁嘛摁嘛`
我也愛你=]
2007-04-28 01: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