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6:43:58愛妳的兩個我

昨天 。




哈哈 !!

昨天在綜合 真開心

開心到極點 "

不過 去之前 人好好的 ;

回家後 ......


變一個傷者 "

利害芭 @@

陳球球 你不錯



我的頭 一掌

我的臉 一掌

我的屁 兩腳


曾得得 妳也是

我的左右手 幾百拳

我的手 變殘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妳們兩個 不錯

真暴力押 !!

還有還有 ..



死 " 呂紀震


警察就警察麻 ~~

叫你直接走你又不走 "

車一放就走 害我的腳差點被壓到

去你的 "

也不知道你在白痴什麼 "

叫我先去買 你自己又買 ..

真是的 !!

你昨天沒帶腦出門唷 ?!

呵呵 !!



不過 昨天也玩的很開心 。


曾壹得 答應我們的事

記住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