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8:40:07思念在寂寞裡徘徊旅行

恐懼~~(I)

工作今天開始暫停了~~

不到一天的時間~我便開始想念起醫院的種種~~

雖然這只是短暫的~~但我心中卻是充滿著愧疚~~

要不是因為我~~大家的假也不會變的那麼少~~壓力也不會變的這麼大

看著大家的臉上充滿著無奈~還如此的關心我~問候我~~

等待開刀的時間好漫長~~每天抱著疼痛的身軀過日子~~

這才深深的體會到~世間最苦的事情莫過於病痛了~~

為了不讓家人擔心~我不曾讓他們看到我疼痛的樣子~~

雖然這種手術成功的機率不少~~

但~~心中的恐懼依然好深好深.........

好怕會失去現在的美好~~

好怕再也看不到我愛的人~~

從來就不曾害怕過自己的未來~~現在卻不得不去接受

今天~~為了以防萬一~跟媽媽說了好多話~~雖然被罵了亂說話~

但至少我說了~~

還有好多話想要說~~~我會個別留在裡面~~










上一篇:椎間盤突出

下一篇:複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