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7:33:04思念在寂寞裡徘徊旅行

生病

和比鼻中午去吃完飯..而後還一起去他家裡看影片..

看完距離上班時間也差不多了快三點了..

北鼻便帶我去醫院上班...

剛到醫院沒多久換好衣服準備上場工作時..

發現...自己怎麼站也站不穩..狂吐...硬ㄍㄧㄥ著身體幫病人量體重.

難過到狂蹲在地上...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一但生病時我都是那個超會ㄍㄧㄥ

的人~~不到最後不去看醫生的人...

好不容易扶著牆壁量完了病人..而後便還是硬ㄍㄧㄥ的在撇紀錄..

緊牙根就是要把他忍過去...之後真的受不了了...哥哥跑來醫院看我..

硬把我逼ㄑ看醫生....我只好被哥哥攙扶的去急診..

去的裡面...怎麼稿的勒...雖然病人很多..但在怎麼說我很像也是ㄍ病人ㄟ

怎麼量血壓量體溫都是自己來...最後結果是..原來我發燒了..

醫生還說要幫我上點滴...但我卻堅持不要..因為我還要上班.

學姐還去拿ㄌㄧ支點滴架給我要我可以邊上班邊掛著點滴走..

我超無言的...但我還是堅持不要..所以最後幫我打ㄌㄧ支止痛消炎的針..

這下才知道..原來我常在打病人的藥原來打起來是這ㄇㄉ痛...

害的我現在屁股還腫一塊的...

之後吃了藥打完針..就又開始工作了....

哥哥一直要我call同事來代班..但後來還是堅持的把班上完..

這在生病的過程中...我真的很感謝身邊對我好的你們..

謝謝醫院內病服員們.尤其是淑女媽媽對我的關心(之所以會叫他媽媽是因為它

的年紀跟我媽媽差不多.對我超關心的.再我不舒服時幫我了我很多)...謝謝靜

惠姐拿麵包給我吃.隔天上班怕我又會沒體力還幫我包ㄌ便當..還有美惠姐..

知道我因為MC來不舒服.還馬上弄ㄌ杯黑糖熱茶給我喝..要我多喝點...

真的...我真的好喜歡你們...雖然我們年紀差了二十幾歲.但跟你們相處起來

真的感覺很溫馨...因為你們都會像媽媽一樣的關心我..關心我的身體..關心

我的感情...等等的...因為你們.讓我再這裡工作起來一直都很開心

也謝謝妹妹及哥哥還有爸爸媽媽對我的好.....

讓你們替我擔心了....害的你們開心的跑出去玩為了我毀ㄌ心情..

雖然說..現在還是在重感冒中..但我相信..有你們大家ㄉ關心我一定會很快

的好起來ㄉ...


上一篇:恭喜自己

下一篇:最近

iver 2008-02-25 23:24:57

多保重喔~
該休息還是要休息喔!!!

2008-02-24 20:19:25

哪有趣哪裡風騷~~欠你介紹阿
是你無消無息吧...我隨時都麻閒的很
就等你約我阿!!
我跟貓咪嘛期待你帶新的來給我們認識認識~~

lily 2008-02-24 02:27:04

看前面還以為你&quot有&quot了
哈哈....
保重阿...女人

版主回應
我有了~~怎麼可能~~你都還沒有我怎麼可能會

有..哈哈好久沒你ㄉ消息ㄌㄟ`~是跑去哪裡風騷ㄌ阿...
2008-02-24 19: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