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1:16:07酷炫馬利歐:D

這件事情ˇˇ




今天一早ˇ
接到電話ˇ
ㄇ歐將找我ˇ


毛:『你可以出來ㄇ?』
我:『摁ˇ怎?』
毛:『沒ˇ想去長跟看人ˇ』
我:『毆ˇ好等我』




我以為ㄇ歐將哭了....
衝出家門ˇ!!
狂騎去ㄇ歐將她家ˇ


前一天ˇ
再禮堂聽主任訓話時ˇ
業培得突然走出來ˇ

跟我們說...

『有二人車禍ˇ一死亡一重傷』


我看到他眼框都紅了...


之後一直有人在問是誰是誰ˇ
有些亂傳ˇ說是誰誰誰ˇ
我嚇壞了ˇ




今天去長庚...


看到他媽媽ˇ
一直哭ˇ眼淚不能停...


好哀傷...心也跟著好痛...

要一個母親ˇ
親口說出辛辛苦苦ˇ掏心掏肺養大的兒子
ˇ的出殯日期...

那需要多大的力氣ˇ跟堅強...

我痛哭...停不下來...


它媽媽問我們ˇ
『同學們ˇ有沒有騎車?不要像我兒子依樣ˇ要騎慢一點...』

多痛心ˇ多不捨..

我跟我媽說ˇ他也落淚ˇ
那是一種不能抹去的痛...
那種痛無法言欲...


靠= =...

我又要哭了ˇ





我跟ㄇ歐將...
都做了惡夢....
不好的ˇ
很不安...
再這非常時期ˇ
還這樣作夢ˇ


我跟我媽說ˇ
他說要帶我門去拜拜ˇ



希望這件事ˇ
不要再以耳傳耳ˇ

不要再利用這事ˇ
說一些五四三ˇ

也別抱著ˇ人家的事ˇ
看戲的心態ˇ
那樣就不是人了ˇ









上一篇:希望懂ˇˇ

下一篇:畢業前得一晚

☺吳貞誼 2008-05-25 21:25:29

是長庚(ㄍㄥ)


這些傷痛
很難抹去
只能祝福他好走ˊˋ

版主回應
不小心打錯= =


摁摁ˇ希望他媽媽堅強ˇ
2008-05-25 22: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