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3:58:36酷炫馬利歐:D

發洩

好久沒打文章ˇˇ

只能證明一件事!!!!!



我超懶= = .....



         最近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心煩事????
         大家好像得傳染病依樣ˇˇ
         以前沒事的很多東西一件一件的爆發ˇ
             是太無聊??
             無事可做??
             挾怨報復??
          還是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那天跟北木詹在校車上說了一些話
         ((我們達成共識那部是吵架))


         可是好像一直刺到我胸口
         不然我怎麼會那麼痛ˇˇ

         我好像比較適合笑:)
         我都不知我連哭的權利都沒有八ˇˇ


         我知道你們不是這個意思!
         是我在亂想!!


         假如我不哭的話
         你們也沒那麼多心煩事

         假如我不把不開心表現在臉上的話
         你們也部會顯的不耐煩的表情

         價如我的心更堅強的話的話..
         我就不必打這篇文章ˇˇ

         我不喜歡把我的內心透露....
         不是說我把你們隔離
         不是說不把你們當朋友


         只是我有我的想法ˇ
          我的意見ˇ
          我的自尊.............

         我喜歡你們得關心
         聽到你們問我怎了我會非常非常感動ˇˇ
         讓我知道還是有人關心我

           但同樣的

    我不希望關心我的人不要因為我自己的問題影響你們的心情
         所以我會說”沒事””不要緊”
         可是你們好像不喜歡這種方式

         我很注重你們......
         真的.....
         我沒談愛情
         不懂你們把愛情放第一的想法
         我可能也快沒家庭
         所以想到不開心的事不想在多說ˇˇ
         所以我很希望我們友情變更好ˇˇ

         但我老適用錯方法.....
         我真的好笨...做人失敗.....
         埃.....
       我很害怕褚毓昕跟ㄇㄡㄇㄡ的是又再一次發生....
         所以我有時會忍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說得自己很偉大!!!!!!!!
          好虛伪ˇˇ.....
          我沒你們想像中那麼天真
          我很自私ˇ
          我只想到自己感受......
          所以我做人失敗ˇˇ



          打這篇只是發洩...依樣..
          我三天後會山掉ˇˇ
          我也是不希望在說ˇ
          發洩ˇˇ 
          沒事的ˇˇ 
          我會少哭ˇ
          我會堅強ˇˇ
[近期哭臉多於笑臉.] 2007-11-15 18:31:52

我允許你哭
但我會選擇陪你一起哭

我允許你怒
但我會讓你出氣

我很重視你這個朋友
我知道我常常忽略掉你真正的想法
然後把我的想法硬貫上去

但那天你跟我說了之後
我就知道了
我有懂了

以後如果你說沒事、不要緊、只是玩累了
這種話、我都會相信你的
但我不希望你有事都悶在心裡、會得內傷的

你可以哭、但哭完別忘了笑!

你做人如果真的失敗
你就不會有我們的關心了阿
傻孩子 不管怎樣、我會選擇多替妳們想一些的

我也要跟妳們說
[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體諒]

版主回應
我真的只想說依句話ˇˇ
:)
:)
:)
:)
:)
:)
:)
:)
:)
        我愛你
2007-11-18 18: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