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4:58:28酷炫馬利歐:D

> (調酒)技能檢定輔導課......哭


三個字..........
累到爆........



腳好痛ˊˇˋ......................
腰好酸ˊˇˋ......................
頭好痛ˊˇˋ......................



調酒器具開始時 我是第一組的

我被罵到臭頭............
.......................好慘...............
神麼都沒拿~”~
東西都沒用好~!!


主任說我到底再槓麻~
跟沒就沒有用心做......
第一個當砲灰..............

眼框有淚打轉...............
但還是沒讓他掉出來~~~~~~~
難看阿~~
我沒做好”主任”罵的是對ㄉ~~~
這樣我才知道錯誤在哪ˋˇˊ
我會努力ㄉ!!!


第二次時~~~~~
我還是有失誤.......
主任搖搖頭.............
說我正式考怎ㄇ半~~

眼淚更大滴ㄌ........
但還是沒滴落~~~~
心想~~當大家示範~
這樣大家就不會錯同樣ㄉ地方~~~~
感覺好多ㄌ~~~

中午老師把我叫去~~~~
說要我努力~不要再失誤ㄌ
也跟我說叫我放棄”美術””廣告設計”的科目
唯一的專長˙興趣

想想算ㄌ <<觀光科>> 先顧扒~~
以我的腦子 沒辦法顧的了那麼多東西~
到時只有兩頭空~ 算ㄌ.........


之後又做ㄌ幾次~~~
比較有進步
開始比較信心ㄌ~~~

知道主任罵我是為我好~~~
下星期二就要正式考試ㄌ~~~~
”壓力”開始隱隱約約重ㄌ..........

希望我能通過~~
別辜負老師的用心~~~^^



PS:我再也不喝”子羅蘭花茶”ㄌ!!!!
我知道’調酒員”的辛苦!!!
我以後去咖啡廳決不會點他ˋˇˊ!!






2007-07-24 22:40:38

OK的拉

那你沒過..是不是也要請我?

♡阿米♡ 2007-07-23 13:24:21

DEAR公主~妳也有發現王子最近怪怪的喔...
常常自言自語起來^^&quot(小聲說)
身為臣子的我都不敢提醒...我怕會被開除咩@@&quot
可能是最近要考試壓力大ㄅ!?
王子您要加油丫~(趕快奉承一下!!)
^^&quot公主~我覺得我ㄉ名字粉瞎耶!!
不是屬於粉有&quot錢途&quotㄉ那種....
如果換ㄍ夢幻一點ㄉ多好~
(EX.李有錢or李富貴)優吧!
這樣就粉有未來性ㄖ!!花哈哈~~~(洪亮的笑聲)
預祝殿下悶考試順利喔!!^^

版主回應
我哪有阿~~~~~~~~(吶喊)>口<
那都是你們的錯覺= =!!
是錯覺!!!

部會阿~~我覺得酷必ㄌ!(拇指)
李富貴........
這個名子有點.....台(?)
不過還是有人叫!!
英該不錯!!!
公主!!你改名扒!!叫&quot詹富貴&quotXDDDD&quot
好酷~~~~
2007-07-23 18:57:06
雞塊嫂 2007-07-23 07:40:25

一家人嗎????

你跟他說ㄌ喔!!槓麻講說我獎許肥~~討厭!!!
我考完不知道幾點...晚上在來吧!!!
還有你下面那句在自言自語神麼= =

版主回應
應該是扒= =&quot不然你要我怎麼回答!!!

哈!!不小心說出口ㄌXDDD&quot!!
我會叫她原諒你的!!

我不知道晚上我媽會不會帶我去ㄇ??
我再看看~~

我哪有自言自語= =你的錯覺!!
2007-07-23 18: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