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4:34:57貝與哈尼

牽手

※看見我的標題  應該是個很簡單的字眼吧!

♥每個人應該都喜歡牽手吧!?  你喜歡牽手嗎?

♥我喜歡你牽著我的手  帶我去任何地方

♥我喜歡被牽手的那種感覺  因為那是被保護的

♥牽手可以讓感情更甜蜜 更加溫

♥除了牽手可以讓感情更好  還能做什麼呢?

♥沒有在一起的日子  不知不覺中已過了一個多月

♥我很想問你:你習慣沒被牽手的感覺嗎?

♥雖然我一直沒有去想過這種問題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牽手

♥套一句我常講的『有人牽 總比沒有好嘛!』

♥記憶裡  我們只牽過三次手吧?

♥想到最近最當紅的歌曲【牽牽牽手】

♥裡面其實有一些涵義  你知道嗎?


曲名:牽牽牽手    吳克群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一句我愛你 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 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這首歌,我覺得還蠻好聽的

♥日子也即將邁入我們認識滿兩個月的日子哩!

♥不知以後的我們會不會一直牽手下去  直到永遠?

♥你會不會緊緊牽著我直到永遠?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再一次手牽手

貝與哈尼 2008-05-18 19:22:45

老婆!!

我看了這篇我好感動哦

我也很喜歡牽著妳的手

帶妳去好多地方

因為...

這代表我們的感情一直很穩定

也代表我牽著我們的感情

這一個多月...

我也很習慣!!

有時...

會很想牽妳的手

日子久了...

我也開始慢慢習慣沒有妳在我身邊的日子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牽妳的手直到永遠

但是我確定...

我此時此刻都是愛妳的

我也很希望!!

這份對妳的愛...

能夠陪我們到永遠

好嗎!?

版主回應
嗯~希望能藉有我這篇牽手......

能讓我們一直牽到永遠

做什麼事都牽著走

證明我們感情是無人可以取代的

也希望我們能長長久久
2008-05-18 19: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