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9:59:16≧執著愛﹏你的我≦

〃 我 在 想 〃

我 想 ㄌ 很 多 〃

到 底 該 不 該 聽 家 人 ㄉ 話 〃

高 中 在 交 往 〃

可 是 我 們 約 定 好 ㄌ 〃

真 ㄉ 真 ㄉ 想 太 多 ㄌ 〃

真 ㄉ 好 想 哭 〃

真 ㄉ 好 想 好 想 哭 〃

好 煩 〃

真 ㄉ 好 煩 好 煩 〃

可 是 我 不 要 聽 別 人 怎 麼 說 〃

相 愛 就 好 ㄌ 阿 〃

不 要 想 太 多 〃

快 把 事 情 望 ㄌ 拔 〃

陳 燕 婷 本 人 快 醒 醒 拔 〃

不 要 想 太 多 餒 〃

甘 芭 爹 〃

你 一 定 可 以 ㄉ 〃

對 拔 〃

陳 燕 婷 本 人 〃

希 望 如 持 〃

〃 完 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