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0:26:14【 ܤ 乖 】

【 ♥ 約會 :D*// 】


顆ˇ 我很期待ˇ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跟男朋友去台北耶ˇ :D

而且ˇ 跟親愛搭ˇ 也很久沒有約會喏ˇ 還單獨哩ˇ 很棒ˇ!!

顆ˇ 昨天都在光華商場那邊逛阿逛ˇ 

不過ˇ 真搭很開心ˇ 因為親愛搭在我旁邊ˇ 

顆ˇ 親愛搭去跟他姐姐的朋友買喏一台組裝搭電腦ˇ

哈ˇ 我們需要等到5點多 = ˇ =

顆顆ˇ 我就想ˇ 我請假好喏ˇ 

一開始ˇ 主任都沒接ˇ 之後我有傳簡訊ˇ 

最後ˇ 回到基隆ˇ 已經6點半快7點ˇ

親愛搭先去上班ˇ 我就又打一通給主任ˇ 主任准假喏ˇ :D

我就在漫畫店姐姐那邊坐喏3咕小時ˇ 

哈ˇ 途中也有去街上一下ˇ 買咕吃搭 還有手機套 :D 兩咕喲ˇ

顆顆ˇ 因為我在等一咕笨盪下班ˇ 

加上ˇ 我又不能回家ˇ 回家就破功喏 ˊ ~ ˋ

哈ˇ 我還在想ˇ 如果到時親愛搭上來ˇ 看到我在ˇ 會不會生氣哩ˇ?

因為ˇ 今天從台北回來ˇ 下車後ˇ 親愛搭一直叫我去上班ˇ

可我就不想ˇ 因為很怪ˇ ˊ  ˋ

結果ˇ 沒有耶ˇ :D 因為親愛搭說ˇ 今天也跟他走那麼久ˇ

還幫他提東西ˇ 所以不忍對我生氣ˇ 

顆ˇ 親愛搭真棒ˇ!! 

之後ˇ 還跟我道歉 = ˇ = 有點驚訝ˇ!

因為ˇ 他是為下午等車回來時ˇ 對我兇而道歉ˇ 

顆ˇ 我沒有介意剌ˇ 

因為ˇ 其實ˇ ... 我心裡介意搭ˇ 並不是這咕ˇ ...

唉唉ˇ 而是ˇ ... 某句話ˇ ... > ~ <

我討厭ˇ 過去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