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4:23:03【 ܤ 乖 】

【 ♥ All passˇ*// 】

YAˇ!! 昨天上實習課ˇ 做母親節蛋糕ˇ 

既開心ˇ 又感性ˇ >ˇ<

開心搭是ˇ 補考搭名單下來喏ˇ 重點是ˇ 上面沒有我耶ˇ!!

Oh ~ yaˇ!! Happy剌ˇ >ˇ<

那麼說ˇ 我可以順利搭拿畢業證書畢業囉ˇ ﹌ 太棒喏ˇ!!

而ˇ 感性搭是ˇ 我們在老師示範ˇ 押蛋糕愛心模搭時候ˇ 

突然間放歌ˇ 名曲"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我們邊聽邊唱ˇ 老師邊聽邊ㄍ一ㄥˇ 怕掉淚ˇ 

我ˇ 唱到"媽媽我愛妳"的時候ˇ 鼻酸ˇ 想哭ˇ

我眼框早已泛淚囉ˇ 那場面太感傷喏ˇ > ~ <

哇ˇ~ 我們這41咕貼心搭小孩ˇ > <

嗯ˇ 之後ˇ 老師沒哭ˇ 阿楚&糖糖都已經掉淚喏ˇ

哎呀ˇ 之後呢ˇ 到老師要示範抹奶油搭時候ˇ

又是一咕感傷搭時刻ˇ 原本沒什麼Fu搭ˇ

但ˇ 當老師講到黑板上倒數統測搭時間越來越少ˇ 越來越近ˇ

也象徵著離畢業那天搭到來越來越快ˇ 所剩搭相處時間也越來越少ˇ

我ˇ 又鼻酸ˇ 又泛淚喏ˇ > ~ <

天啊ˇ!! 真搭會捨不得ˇ 好喜歡這咕學校ˇ 好喜歡4191這咕班ˇ

好喜歡在這裡搭一點一滴ˇ 還有那些回憶ˇ 有好有壞ˇ

而高中時期ˇ 也是我成長最多搭一咕階段ˇ 

還有ˇ 我搭寶貝ˇ 真搭真搭ˇ 所有搭一切ˇ 都好捨不得ˇ

雖然是Aii passˇ 可以順利搭畢業ˇ

而鳳凰花開確實很美ˇ 可ˇ 總是分開搭季節ˇ

唉ˇ!! 我想ˇ 畢業那天搭到來ˇ 我可是會哭搭很慘搭ˇ

誰要陪我一起哭押ˇ!? 到時看到ˇ 可別笑我押ˇ 

笑我搭ˇ 你就不要給我哭ˇ 哼哼ˇ *
Pink 2008-05-18 21:24:26

我報名參加

呵呵

版主回應
你要參加什麼押ˇ!?

陪我一起哭麻ˇ!!??

OK搭ˇ 記得要多帶幾包衛生紙嘿ˇ

哭芭ˇ 美眉ˇ XDˇ
2008-05-25 18: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