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9:55:30【 ܤ 乖 】

【 ♥ 看重ˇ@@!?*// 】



我總覺得ˇ 親愛搭寶貝ˇ 他搭拔拔&麻麻都很看重我ˇ!?

從之前寶貝說他搭拔拔說要叫我去他家做飯ˇ 

 (( 是煮一桌搭飯ˇ 一家人要吃搭份ˇ ))

到ˇ 昨天跟寶貝他們出去ˇ 寶貝跟我說ˇ

他麻麻叫他問我ˇ 下咕星期六要不要跟他們回去他搭外婆家ˇ!?

哇哩ˇ 怎麼那麼看重我押ˇ!? 不懂ˇ

是ˇ 我給他拔拔&麻麻搭印象太好喏麻ˇ!?

突然ˇ 有那麼一點小壓力ˇ 

其實ˇ 要去寶貝搭外婆家ˇ 我是覺搭還OKˇ 我沒差ˇ ﹌

不過ˇ 他拔拔要我去他家煮飯ˇ 我就有點壓力喏ˇ

因為ˇ 我在家ˇ 都沒煮過一家ㄗ搭飯ˇ 

現在臨時要我煮ˇ 我哪來搭靈感押ˇ!?

況且ˇ 我搭中餐也沒過ˇ 緊張死喏ˇ 

我叫寶貝跟他拔拔說ˇ 最快要等到我畢業後ˇ 他放暑假芭ˇ

天押ˇ 救命押ˇ 誰來救救我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