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2:02:51【 ܤ 乖 】

【 ♥ 嘻ˇ 期待ˇ*// 】



嘻嘻ˇ 寶貝ˇ 愛死你辣ˇ 

我們甜死哩ˇ 甜死大家哩ˇ >///<

顆ˇ 早上看到你傳搭簡訊ˇ 

嗯ˇ 今天出太陽公公耶ˇ

期待下班可以跟我約會ˇ (( 嗯ˇ 我也很期待噢ˇ >ˇ< ))

嘻ˇ 超開心搭ˇ 之後我就打回去ˇ 

哈ˇ 其實還有點想睡ˇ 因為昨天2點多才睡ˇ

然後ˇ 早上9點多就自己爬起來喏ˇ

哈ˇ 因為想聽老公搭聲音ˇ 所以選擇打電話ˇ 

甜死辣ˇ >///< 

我最後還故意鬧寶貝ˇ Say為啥是太陽公公ˇ!?

不是太陽婆婆ˇ!? 太陽母母ˇ!? 哈哈ˇ 

寶貝反應超可愛搭ˇ >ˇ< 超級愛他ˇ >///<

嘻ˇ 寶貝還答應我說今天要拍貼耶ˇ >ˇ<

YA ~ !! 我好開心ˇ 好開心噢ˇ >o<

在電話裡歡呼ˇ 寶貝Sayˇ 有必要那麼開心麻ˇ!?

好辣ˇ 我知道你很開心ˇ  (( 嘻ˇ 其實我是興奮ˇ ))

因為我超自戀ˇ XDˇ 又加上可以跟親愛搭紀錄我們甜蜜蜜搭模樣ˇ 

怎讓人不興奮呢ˇ!? 嘻ˇ 寶貝寶貝ˇ 我最愛你辣ˇ >ˇ<

現在ˇ 我等著你下班噢ˇ ﹌ 有想我咩ˇ!? 

顆ˇ 我有噢ˇ 超想搭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