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9:03:53“ YA XIN 〃 

就說我們很相愛齁,,

* 自己的 *

你心目中許多重要事件的順位:
事業第3 自信第4 愛情第2 家庭第1 金錢第5 
你覺得自己本身的人格很可愛
你覺得你的伴侶的人格很乖
你覺得你的敵人的人格很吵
你對於性的看法很香
你對於你自己本身的人生的看法很美

佳怡這是一位你永遠不會忘記的人
佩俞這是一位你永遠可以當他是真正的朋友的人
(( 可欣這是一位這是一位你真正深愛的人 ))
詩柔這一位是你靈魂的雙胞胎
((怡雯這是一位你終身難忘的人))


* 小寶貝的 *

你心目中許多重要事件的順位:
事業第3 自信第4 愛情第1 家庭第2 金錢第5 
你覺得自己本身的人格很忠心
你覺得你的伴侶的人格很冷靜
你覺得你的敵人的人格很可愛
你對於性的看法很濃郁
你對於你自己本身的人生的看法很美妙

董又又這是一位你永遠不會忘記的人
妤蓉這是一位你永遠可以當他是真正的朋友的人
(( 亞欣這是一位這是一位你真正深愛的人 ))
品客這一位是你靈魂的雙胞胎
((阿健這是一位你終身難忘的人))
就說我們很相愛了齁 ,,

你看 我們測出來 我們都是最深愛的那位 ...

哈哈哈哈 ,, 小寶貝 可見你很愛我囉 ^^ 哈哈 *

我的終身難忘是 (( 魚丸 ))

而你的終身難忘是 (( 阿健 ))

哈哈哈哈 )))) 真的太巧了 .. .


這也沒辦法ˇ 我們姊妹太愛對方臘 ~~

感情很好齁 連我自己說我都不好意思了 哈哈 *

小寶貝 我很想你ㄟ )) 你都沒想我臘 你不必 ~ 亨

阿 ~ 看到回我一下嘿ˋ 每次打給你的都不回 是怎樣嘛?!




小寶貝 2008-03-23 19:07:08

哈哈
太扯了太扯了
我們也太愛對方了巴
有時懷疑 我們是不是雙胞胎
我生病你就生病
你哭我就會跟著哭
你想到什麼
我下意識就想到

酷喔

版主回應
對押 整個很扯 ,, 呵呵 每次講話還會依起講依樣的 ..哈哈 * 太可怕了 ~ 小`寶貝 好想你,, 2008-03-23 19: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