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6:52:32“ YA XIN 〃 

寶貝 ,, 我愛妳

親愛的 ...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我想要一直一直都讓你培在我身邊...

我要妳永遠保護我...

我要妳永遠再我最需要妳的時後出現在我眼前...

我要你在我最脆弱的時候出現在我眼前...

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只想好好的抱著你 我只想好好的在一起

如果有一被子這種東西 那你願意一直和我在一起嘛?!


我會依直記著你和我說 (( 我愛妳妳愛我 ))

我會依直記住和你做過的每一件事

妳讓我好愛妳 妳讓我捨不得妳 ..

熟悉妳身上的味道.. 熟悉妳叫我老婆的聲音


寶貝 我愛妳 真的好愛妳..

距離這種東西 我們可以克服 因為我愛妳妳愛我...






上一篇:合好囉 ^^

下一篇: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