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0:47:22“ YA XIN 〃 

解釋...

不用和我解釋 ,,


我也不太想聽了 ... 妳說那是之前的事...


好 ,, 我相信你 那是以前的事 ...


只是想和你說 看到妳一瞬間 心很痛 ,, 討厭妳


看了不隻到重複幾次 心一樣的痛


我沒有不相信你 所以你不必和我解釋 ...


只是很疑問 如果她說 也不是永遠都不可能


那你就會去她身邊嘛?!


如果現在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喜歡 放你去...


真的 ,, 只是希望你對我誠實說....


(( 妳還喜歡她嘛?! ))



多餘的解釋 我不需要 ...


所以你不用在和我解釋舌麼...


如果現在你沒有喜歡 她 那我選擇相信你


不用說太多 ,, 我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