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8:47:43“ YA XIN 〃 

無奈,,

今天一整天 從台中座車到台北ˇ...


心裡一直都有怪怪的感覺 ....


那種感覺 我似乎沒有感受過 ....


很難說出 很難表達 ....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


到了台北 到種感覺更重 ...


到了家裡ˇ 感覺並沒有放下 ...


我在給自己舌麼壓力 我自己也不懂ˇ


不是感情 ... 不是家裡 ...


那是舌麼 ?! 我真的不懂 ,,


那種感覺讓我喘不過氣 ...


那種感覺讓我感覺到我累了 ...


真的 ,, 我好不喜歡這樣ˋ


因為我 好累 ,,





上一篇:luxy 嗨到爆

下一篇:100% 的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