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2:38:06“ YA XIN 〃 

是我 ( 寶貝老公打的 )

哈哈~
今天早上六點多就出門去找妳囉。。
其實還蠻突然的..
因為我想看到你麻!!
ㄧ路上都很緊張,,
但是還是還是沒辦法..
因為我愛妳麻

到了台中打給妳,,等妳ㄧ下下
妳打給我說,,我在哪?((在你心理阿))
妳說這你知道..哈哈
我就ㄑ外面找妳啦!!
我們一見面,,我想說我會很害羞勒,,
但是沒想到是你比我還要害羞,
都不敢正眼看我,,然後路人都一直看我們,,
好像我欺負你ㄧ樣,,齁,,我沒有
之後很無聊逛了ㄧ大圈都不知道要去哪,,
就跟寶貝說不然只好回去你家囉,,
之後,,很累就睡著辣..
雖然只有短短的ㄧ天,,
但是我很開心,,因為可以看到我親愛的,,
下次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勒..

寶貝~我愛妳。。

下一篇: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