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4:03:00ο夜姬ω紫鷺〞

σ單身潛逃

σ單身潛逃

σ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堅強

σ我只是擅長用微笑ㄑ偽裝 ㄅ是ㄇ

σ我沒有你形容ㄉ那麼勇敢

σ我偶爾也會慌

σ我也和你一樣

σ曾經年少輕狂

σ受惹一點傷

σ我棉都是一樣

σ相信永遠不遠

σ但堅持卻有點難

σ就讓記憶中ㄉ愛慢慢燒

σ燒痛惹我棉就逃

σ帶著現實ㄉ銬

σ摺疊我剩餘ㄉ微笑

σ通往沒有你ㄉ軌道

σ就讓記憶中ㄉ你慢慢老

σ老去惹誰也得不到

σ帶著我ㄉ祈禱

σ摺疊我累積ㄉ問號

σ開始一次ㄉ單身潛逃

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

σ是ㄉ 我沒有你想像中 那麼堅強

σ我也沒有很勇敢 一切ㄉ一切

σ其實都是我偽裝出來ㄉ微笑

σ別以為我不痛 別以為我ㄅ在乎

σ只是不想軟弱被看見 被看穿

σ我只是想堅強一點 ㄅ在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