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4:15:14【 小黑 】

嗨嗨桑




瘋狂了我
現在的我開始處於瘋狂的狀態了
每天就是瘋狂的睡覺
每天就是瘋狂的吃飯
每天就是瘋狂的上班


我好累 真的好累

在樂山娘做了9個月了
端盤子.洗碗.倒垃圾也到9個月了
老闆和我說了一句話
"你學習能力真的很強 開始學中場吧"



(或許你們不知道什麼是中場 那就解釋一下吧!)
我們店裡有分內場.中場.外場

內場- 負責炒菜.煮拉麵.炸東西.烤魚
反正要把食物給弄熟的都是內場在負責的
所以做內場的就是廚師


中場- 負責擺盤.製作沙拉.一些小菜.切菜
每樣食物都要由這裡加以擺設才能端到客人面前
所以是一個非常要細心工作
大概都要會中場才能進的了內場


外場- 也就是大家熟知的服務生
端盤子.倒垃圾.結帳.洗碗
距離和客人最近的一項工作


*已上市內場.中場.外場的解說




總之 我升級了
我開始學功夫了
我離我的夢想更進了一步了
我要不段的加油
站上內場!!





嗨嗨桑阿~~~



上一篇:

下一篇:ほしのあ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