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3:40:06ヾ R〃Yo°ღ

【 法 Q -* 】

今天真她馬的衰...

買玩犯要去補習的說ˇ

時間都算好了一一

明明就不會遲到...

剛開始ˇ

騎車明明就其的好好的ˇ

但是其到環就那..

車子怪怪的一一

輪子晃來晃去

後來找到休車航~

車航老闆說 

你的後輪壞調 

要整個換掉一一+


800快...

PS 我快遲到了..

我就打電話給我媽叫我媽來付錢加牽車走人!!

我就趕著去補習

原本要作公車

結果公車不給我停站  凸=  =

媽的  公車站排是沒看到噢 

你眼托?

馬的ˇ


還好後來遇到一個人非常NICE的計程車司機

因為有小塞車到

好心的司機先生就說 

我不給你算時間ˇ

算里程就好了

整個超好的~~~~~

不像別台計程車 

鳥的不得了


最後以80快下車=.=

原本想說ˇ他如果算時間也就超過一百了ˇ

所以想說不用找了ˇ

她竟然跟我說ˇ

你是學生要帶點零錢在身上ˇ

就把20快塞給我ˇ


噢....今年最感動的事情喇XDDD


哈哈哈哈哈哈


白吃?



[[好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