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2:43:00 正雨結

10/26




這禮拜我好累

下禮拜要軍歌比賽了

大家很積極很努力的在練習

連假日都不放過

練的我一身疲累一身傷

今天又重修

等於我這禮拜睜開眼睛就是學校

我可愛的假日就毀在學校了

還好今天的重修很輕鬆

根本就是去聊天的 老師連課都沒上

因為今天的重修人數誇張到只有4位

哈哈哈!! 

摁~老師快11點就放人 好爽!!

今天去宜蘭

去的有點突然有點衝

說去就去說走就走

好酷!!

雪山隧道是有沒有這麼長

長到我多麼期待看到外界

原來能看到外界是件多麼快樂的事

雖然去宜蘭讓我有點乾

因為某些事某個人

算了!!

開心就好~~

從新店到宜蘭會合的距離就像是從新店到中和的距離一樣快

哈哈哈~~

今天的總結論就是很開心很疲累

累到我連吃東西都可以懶惰

還有為什麼我腦袋可以這麼大??

到底我的腦細胞裡裝了什麼ㄚ??

連我都想自己罵自己了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粗心這麼無理頭ㄚ!!

對不起嘛!!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這麼粗心的嘛~

請原諒我的粗心



唷乎~今天的網誌似乎多了點

很多照片11月在上傳

因為我懶惰

我要去看不良笑花了

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