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00:39:46自由→鯊

這一刻

這一刻的我在也忍不住了

好不容易大家出去了

我的眼淚也留下來了

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我的立場我的為難又有誰曉得

怎麼做都無法讓你們滿意

不是我變了

是誰能體諒呢

妳跟我說的話 其實我都明瞭 我都知道

我真ㄉ部願意這要做

可是卻又不能倆邊都顧到

我的難處 我的痛 誰曉得

什麼都不願說

不想你們看到我憔悴難過的表情

家裡的溫暖我知道

我也一直很想呆著

我知道路是我選擇的

在外面怎麼了

我還是很不願意告訴你們

但我畢竟還是錯了

還是讓你們為我擔心

我也不想這樣

這樣的自己我也很不喜歡

我到底怎麼了

我又該如何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