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4:00:36自由→鯊

話語

曾以為自己在愛情的路上是最幸福的

但我還是發現錯了

雖然我害怕了孤單 害怕了寂寞

但我更還怕的失去朋友和自由

跟你在一起後我真的少了許多自由

甚至都為了跟朋友出去而吵架

知道你也很還怕寂寞 害怕一個人

但如果寂寞孤單和自由

現在的我想選擇自由

可是現在卻無能為力

因為有了你

你在我的身邊

讓我很多事情不能做 不能玩

甚至你比我爸媽還要管我

我知道你都是為了我好

可是這樣的我只會一直壓抑自己

會把一些文章用隱藏起來

是因為不想讓你知道

因為我不想因為我的話有讓我們有話題吵

上一篇:頻率

下一篇: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