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4:51:31自由→鯊

夜晚

今天的夜晚讓我好難入眠

都怪我 忽然睡著沒接到電話

所以今天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知道你很生氣

這件事情不論是誰對誰錯

我都想要好好的相處

一時的衝動並不能解決任何事情

為何你們都不能多一點點包容呢

就因為那一件事 讓這段感情不被諒解

一直想盡辦法想要彌補回來

為何我怎麼做都不好呢

相愛的兩個人為什麼還要愛的這麼辛苦呢

我只想要甜甜秘密的過日子

可是夜晚的我卻一點睡意也沒有



老公
在一起並不只有我們兩個人而已
有我的家人我的兄弟姊妹
既然事情過了你就別放在心上了
相信我們還是會依直幸福下去
不要因為那一件事情所影響
好嗎


2007-03-24 00:16:09

今天你們這些兄弟姐妹為他抱不平我本來是不該說什麼
但是你們有問過他整件事情是如何嗎
什麼都不知道就去放大破壞這叫關心嗎
也許他的父母親不是很信任我
但是信任是需要時間的
我愛他不用在所有人面前表現出來吧
感情的事不是你們在旁邊說的輕鬆
今天如果你家人不喜歡你身邊的人
你會馬上分手嗎
用說的簡單,你做的到嗎
沒錯 下一個會更好 但是你可以保証下一個就一定會更好嗎
你們這樣一直拿親情跟感情比
有什麼好比的
親情一定勝過一切
但是為什麼不能讓他自己去決定
他不是笨蛋 他跟我在一起快一年了
我不愛他 他感覺不出來嗎
好笑的是你們這些人
他這個報台寫的是他一時的感覺
而你們卻當成是一輩子的感覺
他可以走 我並沒有綁著他
我們在一起時的開心你們知道嗎
我們一起有過的喜怒衰樂你們了解嗎
你是他姐吧
什麼女人的名聲
你跟你男朋友沒發生過關係嗎
何必說的仁義道德
說的自己跟聖女貞德一樣
你們說我害了他
我害了他什麼
他原本沒情人 時間都是家人的
有了情人本來就需要用一些時間在情人身上
你男朋友花時間陪你
他還陪的了家人嗎
那是不是說你也很自私
你也不愛你男友
你男友在你家花這麼多的時間
難道他的家人不會跟你們一樣
覺得你害了他跟家人的關係變差了嗎
說你是在害他
換成他的朋友、親人跟你說
如果你愛他就讓他回家 不要去陪你
你會如何
我對他的好可能比不上你男朋友
但是我愛他一定不會比你男朋友少
他的為難是我一個人造成的嗎
如果一方放手他就不會為難了對吧
但是那一方放手對他來說是他願意選擇的嗎
請你們別再管我們的事了
因為你們的關心只會讓他更為難
他的爸媽我自己會給他們一個交代
不是我在逃避
而是你們這些人的多事
讓我不知道如何去面對他的家人

幸福戀人BOY 2007-03-23 02:36:13

先了解清楚回應的對象是誰再反駁吧
看了你的回應
井底之蛙是你吧
不成材的小鬼

因為鯊鯊的家人都是好人
所以每次看到你都是好言好語的
你就真的以為人家對你放心嗎
是你都看不出問題吧

直接了當的跟你說問題在哪
鯊鯊認識你之後
常常的不回家
晚上偷跑出去
甚至到最後
跟你住在一起
你覺得這是正常的情況嗎
你是有什麼身分把她帶出去
這對一個女生的名聲有什麼影響
你都不知道嗎

你知不知道因為這樣
讓她跟她的父母關係日趨惡化
讓她的父母有多擔心
人家父母只是不說而已
你就覺得可以為所欲為嗎
還是做事都只想到自己
不用管別人
自己開心就好
這就是你愛她的表現

你覺得這樣
那家的父母會放心的讓自己的女兒跟你交往
如果是你的女兒你會願意嗎
這樣還敢說你愛她

如果真的有心要跟鯊鯊交往
要經營這段感情
不是每次來人家家裡吃吃東西
敬敬酒就可以的
然後就把人帶走
這算什麼呢
其實你的底細
所有的長輩都看的一清二楚的

如果你們之間真的沒有問題
那誰放大的了
破壞的了
不要自己騙自己了

出了什麼問題
只會怪別人
都不會自己想想
自己有沒有不對的地方
你做的永遠都是對的嗎
都幾歲的人了
還像個小孩一樣
難怪會動手打人
這件事情
你要對人家父母怎麼交代
因為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就躲起來
只敢晚上打電話
根本是不敢負責的人

你或許會反駁說
&quot 你們又不知道實情
只會在那邊亂猜
你們什麼都不懂啦&quot

沒錯
我們是什麼都不懂
我們只知道
讓鯊鯊跟這樣的人在一起
只會害了她

我們不是反對你們的交往
而是反對你對鯊鯊的態度
如果你真的愛鯊鯊
讓她回家吧
回到一群真正愛她的家人旁


鯊鯊:
想想妳以前跟家人的快樂時光
再想想妳現在的為難的情況
那一個比較好
比較快樂
不用別人多說
我想妳自己最清楚

妳都沒有看到在妳離家後
妳父母傷心難過的樣子
我曾經看過
所有你的家人都看過
妳真的忍心嗎
妳真的忍心看你的父母擔心嗎
我相信妳不是那種人
真的好好想清楚吧

2007-03-22 02:24:58

如果男女朋友之間的爭吵要被有心人利用來放大,那那個人的心之惡毒可想而知,沒談過感情少在那高談闊談,只知道事情的尾卻不知頭,就拿來到處說,不是我不去經營,而是你有心的去破壞,感情不是你在旁邊說的輕鬆就算了的,你懂個屁,白目自大,連你爸媽吵架你都會說這樣白目的話了(你媽總有一天會被你爸趕出門)真搞不懂你書讀到那去了,你媽真的是白疼你了,我打電話給我女朋友關你屁事,接什麼電話,那件事因為你故意的去放大,這一段感情本來是會有結果的,如今我們誰都沒把握了,今天你的多事造成我們的困擾,總有一天會報應在你身上的,還沒出社會的井地之蛙,每天活在家人的保護下,讓你可以習慣性的自大自以為是,出了社會你的行為會為你帶來很多的困擾,還有不找你只因為你是他哥,今天換成你白目的對象不是我,你早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