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2:09:34自由→鯊

祢聽到了嗎

今天突然我ㄉ心沒像以前那麼的喜悅ㄌ

打電話給朋友已經沒出現像以前那瘋狂ㄉ喜悅

這幾天心胸悶ㄉ好嚴重 好嚴重

會讓自己不去多想 會讓自己靜靜ㄉ躺下來睡覺

突然發現好不喜歡自己一個人走在街頭

朋友有各自ㄉ時間 各自ㄉ工作

今天一個人走在街口 發現好耐不住寂寞

今天又去檢ㄌ頭毛

剪完後去找了朋友 心情愉快多了

如果有上天願意賜我三個願望

哪麼我希望

1.我永遠都保持愉快ㄉ心情 因們胸口真ㄉ會很難受

2.希望我能當個晴天娃娃 帶給大家無限ㄉ歡笑

3.希望我週遭ㄉ每一個人都過ㄉ很幸福 很健康

我ㄉ願望就這麼簡單

上天會聽到我ㄉ祈禱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