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0:33:02自由→鯊

吵架

想要每天都見到你

想要每天都陪在你身邊

因為見不到你 所以心情悶

那一個晚上自己到樓下走走 走了好久好久

回到你房間 發現你很生氣

你說˙你還下去找我找了一個小時 你很擔心

對不起˙ 每次都讓你擔心了

你說˙ 你有你的個性 我也我的個性 這樣子下去可能撐不到半年 你說要不要分手

每當聽到這句話我都好難過

你我都說過要一起手牽著手走下去

我們都說過要有一段有結果的感情

可是我每次都讓你那麼擔心

我知道你很累 但我想去走走 所以沒叫你陪我 選擇一個人去散散心 但沒想到你會那麼的生氣

sorry˙˙˙ 下次的我不會讓你擔心了

我想要陪再你身邊一輩子

所以你要很有耐心的教導我怎麼做一個不讓你擔心的人

我們要一起很幸福的走下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