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2:55:49自由→鯊

快樂˙不快樂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快樂與不快樂

那一天去了丫南的店幫忙 到了晚上大家約去了唱歌

因為中途發生了一些事所以就只有我、百八、丫南、偉傑、NO哥、丫湯

我們拖到了有點晚才進包廂 但沒想到大家還是很開心的歡唱起來

雖然唱到一半發生了一些事 但大家的心情還是沒被影響到

我們還是很愉快的歡唱一整個晚上

回家的途中也發生了一些我很不喜歡的事

可是真的很對不起我的朋友讓你們在林口等那麼久

我非常的愧疚ㄋㄟ˙˙˙

雖然那一天下雨我們沒去六福村 但我們大家還是去桃園唱歌ㄌ

唱完歌我們還去土匪家烤肉唷

我真ㄉ覺得我還厲害˙˙ 一個晚上連續唱了兩家的好樂迪

但不曉得為什麼那一天晚上禿然HIGH不起來了

但現在只要想到跟偉傑他們唱歌那情況就很開心

因為沒看過偉傑這麼的HIGH啦!!

其實那一天真的很怕掃了你們的興 但沒想到大家還是HIGH到爆

這就是我喜歡的感覺

我愛我所有的朋友


啾!!! 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