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23:07:07自由→鯊

第二場的籃球...

今天是我們第二場ㄉ籃球比賽

結果:10比6...挖咧

雖然輸了,但我的心情一樣很開心

因為友誼賽嘛!!!何必在乎輸贏咧

但我的同學好像滿希望得名ㄉ

真是I SORRY 啦

我絕得那是一種經驗...撲撲

如果我沒有失誤他們應該就不會贏ㄌㄅ

但這是我第一次上場打籃球賽

所以我真的有一點不懂規矩啦

但還是玩的很開心吧

應該多多練習我的籃球ㄌ

可是我還是不太喜歡有人防我啦

因為我會緊張啦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啦

要怎麼克服咧

對於每項運動都只是娛樂霸ㄌ

因為這樣人生才會過ㄉ更充實壓

撲撲...撲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