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04:42:07自由→鯊

愛情是怎麼一回是

看過很多週遭的朋友為了感情流淚

看到很多週遭的朋友為了愛情失去了理性

看過很多週遭的朋友為了愛而一再的傷心

從朋友變成情人很容易

從情人轉變為朋友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愛情的酸甜苦辣是大家必經的過程

所以要學會去適應,要學會了解

別因為愛情而喪失ㄌ一些比愛情更可貴ㄉ事物

現在的我有朋友的陪伴有情人的陪伴有家人的陪伴

我已經感覺到滿足ㄌ

但還是少了那一種自由ㄉ感覺

如果我可以完完全全掌握我的自由

哪我的人生就更美好ㄌ

因為現在缺少ㄌ自由

朋友們......

別讓愛情打敗了你們

我好愛我的朋友們唷

因為你們都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