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01:22:41自由→鯊

我˙他

昨晚要睡覺ㄌ...發了一風簡訊給你

最後˙你只有短短回了...是的,晚安

我許多的為什麼你始終沒有回答我

今天下午要上課...坐上了公車,突然不想去上課ㄌ,因為看到ㄌ昨晚的訊息

於是打電話跟同學說一下,於是一個人就在西門町晃押晃

電話響了,同學說...最後三節都是會計課所以一定要去,沒辦法...所以就趕緊搭上公車前往3點ㄉ會計課

會計課狠無聊...老師說:只要有來上課就好ㄌ,不管你上課要睡覺要吃東西都可以但就是不要說話

結束ㄌ一天無聊的課程...跟同學去吃ㄌ四海游龍才他上公車回家


今天的我們都很奇怪,是因為我ㄉ那一封簡訊ㄇ??讓我們變的好尷尬...

你打電話來不知道要說什麼,我也不曉得該跟你說什麼...電話裡頭安靜ㄌ很久...最後還是掰掰

我和你...出了什麼問題呢?? 好像從一開始都有問題不斷ㄉ出現

現在的我也不太想接到你的電話,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每次都會一直質疑...我跟你真的適合ㄇ??

但我總是覺得我們還可以在試看看....結果??


















還是喜歡被愛的感覺
不喜歡愛人的滋味














































































































女人是需要被疼愛、被呵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