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01:40:59自由→鯊

今天ㄉ外雙溪

今天天氣依舊ㄉ那ㄇ炎熱

颱風˙風雨前ㄉ寧靜

今天前往ㄌ外雙溪...

那裡ㄉ水冰冰冰,很好玩...身上濕ㄌ一點點,我ㄉ水槍有派上用場唷!!哈哈哈

如果有帶衣服換,我就一定會瘋狂ㄉ潑潑潑,因為好久沒去溪邊ㄉ感覺哩!!

之後去吃ㄌ小小ㄉ午餐,又前往保齡球館打BJ GO !!

打ㄌ2局ㄉBJ GO !! 害ㄉ我大拇指痛痛

晚餐則去西門ㄉ100元便當吃,我們邊ㄔ邊玩五十十五...

玩˙不在乎結果,因為在玩ㄉ過程中實在是好好笑唷!!


**
電話摳摳繳清ㄌ,最近又沒摳摳ㄌ,挨挨挨...沒有一天是有摳摳ㄉ

已經很就沒去進貨ㄌ...

學校開學後不知道爸媽會不會給我在去打工



&&
今天跟你出去玩ㄌ一天很開心但也有心痛ㄉ感覺

早上你來我家在我,本來開開心心ㄉ要去玩結果一大早心就一直痛ㄍ不停,淚也好想飆ㄌ下來,你ㄉ言語每次都會讓我感到心痛,沒有一次是沒有ㄉ
你知道ㄇ?...心痛ㄉ感覺很痛很痛,可是你卻都無法感受我ㄉ痛,多麼希望每當我心痛ㄉ時候你可以安慰我,多麼希望我心痛ㄉ時候你知道,可是你卻一值都不曉得...



%%

最近是怎麼ㄌ呢??...是大家都要開學ㄉ關係ㄇ...

因為感覺都好悲傷唷!!

淚˙只能自己看到

笑˙卻是無時無刻

想念起ㄌ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