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3:34:02自由→鯊

情人曰:

今天˙是情人節唷...

可惜我ㄉ親愛ㄉ沒放假,因為禁休...

但我們昨晚已經出去過ㄌ,雖然無法再12點ㄉ時候跟他在一起,但我們還是用電話對對方說一聲〝情人節快樂〞

我們去看ㄌ一部〝機戰未來〞,前半部還好,後半部比較好看

晚餐則去吃ㄌ四川菜,也就是客家菜,還不錯啦!!

後˙開車前往濱海公路一直過去,那邊好多咖啡廳唷!!於是就選ㄌ一間坐下來了天喝咖啡

因為不能太晩回家,所以喝完咖啡就離開哩!!

因為是情人節,所以半夜又偷偷ㄉ跑出去ㄌ,跟我親愛ㄉ一起渡過情人節ㄉ夜晚

中午趁爸媽還沒回家時就回家ㄌ

準備ㄌ一下,等等要出去過情人節ㄌ...

在還沒出去之前,媽媽過來我房間說ㄌ一些話,硍˙˙˙現在有點煩悶

**
情人節ㄉ前一夕我ㄉ心痛ㄌ

因為你ㄉ一些動作和你ㄉ說話,我心隱隱約約ㄉ痛ㄌ好多次

不喜歡心痛ㄉ感覺,因為會很難受

親愛ㄉ...情人節快樂

大伙們...情人節快樂

沒情人ㄉ人...也情人節快樂

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