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04:18:50自由→鯊

雨ㄉ味道

今天ㄉ雨真ㄉ下ㄉ很大,凌晨2點多起床就睡不著ㄌ

於是就晃押晃,摸押摸...終於7點ㄌ

買ㄌ早餐吃...有摸摸摸...去敷ㄍ臉

哇!!中午1點多ㄌ...

親愛ㄉ打電話來囉!!於是我們就跑去新莊吃迴轉刷刷鍋...下雨天感覺真不賴

新莊那裡都淹水ㄌ...還要去上班,但我已經辭職不做ㄌ!!撲撲

回到家...好想去淋雨唷!!

於是走ㄌ出現,外面ㄉ風雨很大,吹ㄉ我呱呱呱

出去淋ㄌ三次雨,都被親愛ㄉ叫回家去...他說會感冒

晩一點ㄌ,我一ㄍ乾姐姐來在我去林口

於是我就跟著力仔騎車下山...感覺˙爽啦!!因為全身濕搭搭

快12點哩!!我們就要跑去永和去吃永和豆漿...哈哈

又到附近去閒晃ㄌ一下...本來要去唱ㄍ,但太貴哩~決定週日在去~~撲撲

現在ㄉ我回到家ㄌ,等等要準備去休息ㄌ,雖然一點睡意也沒有...

出去到現在才回來,知道親愛ㄉ沒發脾氣,但他ㄉ心裡一定很不開心ㄅ

對不起嘛...知道你是因為愛我所以才擔心我ㄉ身體

沒關西..我會照顧自己ㄉ身體ㄉ,沒問題..

晚安囉~~

應該是早安ㄌ..

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