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02:36:24自由→鯊

你→我**《三》**

影像已存在腦海裡

是太黏ㄌ,讓你無法呼吸

我需要學會孤單,讓你有自己ㄉ世界

我不喜歡這樣,但是為ㄌ你,我們談ㄍ輕鬆ㄉ戀愛

是孤單~想佔有你

雖然很愛你,但不懂ㄉ適當關心你

多餘ㄉ關心變成你ㄉ束縛,現在ㄉ了解希望來ㄉ及

天長地久 海估石爛 那是不可能ㄉ...人再變 時間在走

天天見到才是最真實ㄉ

愛你是想你,想你是要更愛你,愛你是在保護你

保護你,是不惜代價ㄉ深愛你,就算導向分手也是高興ㄉ...愛
*********************************************************


知道現在ㄉ你在慢慢了解我

你知道我愛自由,所以不束縛我

我知道你有ㄧ顆很愛我ㄉ心,這些我都感受ㄉ出來

發生ㄌ一件事...

許多ㄉ朋友叫我離開你...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跟你會再一起很久很久...還是在撐ㄍ幾ㄍ月

分手...真ㄉ都不是你我想要ㄉ結果

不想要有人受傷...真ㄉ

你對我ㄉ態度也慢慢ㄉ改善...恩!很聽話

但朋友ㄉ不喜歡...我還是會繼續跟你在一起

因為〝分手〞...真ㄉ很難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