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09:17:52自由→鯊

你...

你對我ㄉ愛始終放不開

不曉得你要難過多久

不希望你那ㄇ難過、傷心

我˙真ㄉ不會給你任何機會

因為我對你只有朋友ㄉ感情

希望你對我ㄉ愛能慢慢ㄉ釋懷

我知道˙就算我這樣說...你依舊無法釋懷

但˙我卻不能做什ㄇ

只能繼續看著你傷心、難過

我知道那種ㄉ痛...

很痛...很痛....

因為我也曾有過...

但現在ㄉ我已經不在痛ㄌ

而你呢?

我˙已經把我們ㄉ回憶收藏起來ㄌ

而你呢?

你依舊放在心裡無法釋懷

回憶˙我已經全部都收到最底層,只想做ㄍ單純ㄉ朋友

約定˙依舊會遵守

朋友˙誰也不能越界

你要快樂

也祝我快樂幸福、有ㄍ好學校

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