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12:55:46自由→鯊

早晨...

早晨...又見到ㄌ早上ㄉ陽光

已經好幾天都看到ㄌ天亮

昨晚ㄉ我們ㄑㄌ貓空泡茶..賞景

路途不遠...我們卻繞ㄌ很遠

丫鴻載著我、大頭、丫君...

到ㄌ貓空已經凌晨三點多哩

坐下來沒多久...五點哩...要打烊ㄌ

回家ㄉ途中...瘋瘋癲癲ㄉ...

我們似瘋子一樣亂叫亂叫...還想ㄌ很多很多ㄉ主意

今天ㄉ早上...丫鴻要上班..而我要ㄑ休會計

中午...丫君則要ㄑ上班...大頭則在家睡覺..簡直像隻豬

我沒睡到覺就直接ㄑㄌ學校...哇哇..累壓

丫鴻則比較辛苦...

他跟我在一起之後...已經二個多禮拜沒回家ㄌ

而每天ㄉ睡眠又不足...真怕他ㄉ身體會受不了

我呢...則又繼續胖ㄌ起來...一天當中只吃ㄌ宵夜吧

現在ㄉ我很想睡覺...因為剛剛才從學校回家

等等要快ㄑ睡覺覺...下午則上班ㄑ哩




**
我很累...可是我累ㄉ很快樂

笑...真ㄉ從心底大笑




不行ㄌ...我該睡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