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21:33:58自由→鯊

2005˙6˙19....

今晚...我們又吵架ㄌ...

吵ㄉ話題...一樣是他...

我知道...你很愛我...對我很好...但我卻一直讓你生氣

昨晚吵ㄌ兩次...弟一次...我下車ㄌ...手機關機ㄌ

弟二次...我們把話說清楚ㄌ...我選擇ㄌ你

因為我不想因為他而讓我們吵架

不想因為他而讓我們面臨分手

不想因為他而破害ㄌ我們ㄉ感情

話說開ㄌ...我們也很好ㄌ

今晚...我們開著車沿著濱海公路一直開

開押開...看到ㄌ海...露天ㄉ咖啡

停下ㄌ車...到那裡喝咖啡了天

我們了ㄌ很多很多...ㄒㄒ

他說˙妳可不可以成熟一點押...不要那ㄇㄉ幼稚..ㄒㄒ

我說˙我ㄑ燙染頭髮...他說˙好

因為看起來會比較成熟...思想應該也會比較成熟吧

這段ㄉ戀情我不知道我們能再一起多久

你想ㄉ很開...我知道

下一秒會發生什ㄇ是我們都不曉得

所以...就把握眼前吧@@

好好ㄉ享受幸福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