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01:16:26自由→鯊

雨˙˙˙

今天˙雨一直無情ㄉ下

今天˙我過ㄉ很開心

現在˙不知道是什ㄇ樣ㄉ感覺

或許我會慢慢ㄉ走出來

我已經開始慢慢ㄉ散發出花香

但˙始終接受不了任何人

因為害怕ㄌ戀愛˙喜歡被愛

我想堅強˙可是我ㄉ心卻又很脆弱

喜歡被疼愛˙喜歡被呵護˙喜歡被照顧˙喜歡依賴

我發覺ㄌ˙我不習慣一個人

所以˙現在常有一個人都會陪我

想對他說聲謝謝

因為他總是部會向我說不

謝謝他在我難過、心煩 陪我一起度過

※ ※ ※ ※ ※ ※ ※ ※ ※ ※ ※ ※ ※ ※


現在ㄉ我也是個單生漢

喜歡被追求ㄉ感覺

喜歡當面拒絕人家ㄉ感覺

喜歡現在ㄉ自由

喜歡現在ㄉ美麗

討厭一些繁瑣ㄉ事

討厭ㄌ一些回憶

討厭醜醜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