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00:14:26自由→鯊

粉開心ㄉ一天~~

昨天我滴家沒大人,所以靠么、吳皮、傅傅、大頭、丫力、都來我家搞轟啪,一到我家我就先唱歌,然後我就ㄑ煮麵給他們吃,大家在一陣ㄉ狂歡之後~都累ㄌ,所以我們就看駿宇哥燒給我〝戰慄〞,看到ㄌ一半~~靠么AND吳皮就急著要回家ㄌ,所以他們就先離ㄑㄌ,那片子真ㄉ是很噁心,看ㄉ我都想吐ㄌ,但終於結束ㄌ,之後我們就ㄑ我家附近逛夜市,本來傅傅AND大頭都不帶錢滴出ㄑㄉ說,但他們終究還是帶ㄌ100元,本來都說不花錢ㄉ,但沒想到大家ㄉ食量還真大押,買ㄉ都是吃ㄉ,又回到家ㄌ,邊ㄔ邊看電視又邊聊天,時間不知不覺ㄉ已經到ㄌ4點多ㄌ,大家就說好不睡ㄌ,但時間一分一秒ㄉ過,我們始終撐不了ㄌ,就跑ㄑ房間聊天睡覺,傅傅還是最強滴~~因為我、大頭、丫力都已經倒ㄌ,傅傅還活著,雞已經鳴叫ㄌ,該起床ㄌ,因為今天是周日ㄌ,他們要ㄑ學校上課ㄌ,看著大家都還是一臉睡意就ㄑ學校ㄌ,想必他們在學校應該都呼呼大睡!哈哈~~至於我9點多就趕緊起床把凌亂滴家恢復原狀,就趕ㄑ跑ㄑㄌ圖書館看書,因為周一已經要段考ㄌ,到ㄌ圖書館才知道我後面坐ㄌ一頭〝怪獸〞,真是讓我吃驚不以,但我終究看我自己ㄉ書,看到ㄌ一半還是抵不過周公ㄉ呼喚,忍不住啪ㄌ下來,起床後才發先我鉛筆盒那有一張用衛生紙寫ㄌ許多ㄉ字,原來是坐在那後面ㄉ〝怪獸〞寫ㄉ,發現他真ㄉ很無聊又很幼稚,我只能說看上她ㄉ人眼睛應該都蝦ㄌ吧!因為她是ㄍ標準ㄉ倒貼女,看到男人就虧,但終究有賤男人看上她,他真ㄉ是ㄍ很會耍心機ㄉ一ㄍ女生,或許她ㄉ這些事情她男朋友都不知道吧~~應為她在男ㄉ面前是那ㄍ樣子,在我們ㄉ面前又是一ㄍ樣子,看ㄌ真ㄉ很討厭○ 但周六那天ㄉ晚上我真ㄉ過ㄉ很開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