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9:51:41傻氣婕☺

小鈺生ㄖ† ◦ °

5/26是小鈺的生ㄖ

我們偷偷的為他做準備

放學珊像往常依樣帶著鈺去座專車

而我們幾個就偷偷的搭小黃前往珊珊家

到五股

我們先去拿蛋糕

在去買東ㄒ

到珊家等他幫我們開門

珊繼續騙小鈺

而我們就去珊珊家作準備

把東西都拿到頂樓去

等小鈺的出現

珊珊ㄨ著鈺的眼睛

但不小心讓他看到了

鈺尖叫 但已經跑不掉哩 被珊推了進來

每個人把泡沫都往鈺身上抹

接著水球也出現哩

在來就是用水桶直接潑哩

剛開始我還很乾淨

但是被鈺用到泡沫 被優潑水

珊還用泡沫抹我頭...(其實每個人的頭髮都是珊用的)

種之大家都用的濕淋淋的

我們玩了好久

之後優提議要玩水桶

猜拳輸的戴頭

哈哈~優提議的 但他輸的最慘!

我們還玩到住戶來抗議勒

看我們玩的有多瘋押

之後大家都累了

就ㄑ珊家洗澡

洗完之後在來吃蛋糕

聊聊天 看看電視

之後就回家哩

但是由於已經很晚哩

所以我就住在珊家 伶也跟我一樣!

而且剛好我們三個都是摩羯座都同一年出生

珊12/22伶12/25婕12/31

所以就變三姐妹嚕

之後送走大家後

我們三個回珊家換衣服

出門去吃飯哩~

之後回珊家

我們看看電視聊聊天

之後伶跑去玩電腦

我和珊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看到都快睡著了

就回房去

但我們又聊了好久 (12點)

才入睡




今天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ˇ^
鈺ˇ優ˇ伶ˇ紫
鈺ˇ紫ˇ珊ˇ姿
紫ˇ珊ˇ優ˇ鈺ˇ姿ˇ伶
姿ˇ珊 伶ˇ優 我ˇ鈺 >///<
優ˇ珊

兩個蠢蛋互潑對方
阿~你別欺負小鈺ㄚ!
what are you doing?
你們兩個....
我好不容易用乾淨的說...
還用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