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0:20:47傻氣婕☺

東眼山 † ◦ °

↑My house


今天

我們瘋了

3點起床 4點出發

為了就是要去爬山= =?!

我睡不到兩個小時...超愛睏的




我ˇ堂哥-江ˇ堂嫂-娟ˇ姪女-羽ˇ堂妹-玫 開一台車

我姊-蓓ˇ我姊朋友-雁 開一台

就這樣往復興鄉東眼山國家公園遊樂區去了@@...

到那裡時已經六點了

但是....!!!

園區還沒開= =...七點才開.我們太早來了啦> <

只好到處走走看看風景嚕~

噗@@....

好多人都直接爬過門耶..

感覺好缺德= = 就為了省那區區的門票錢和停車費?!



我們爬了好久..都快累死了

我跟堂嫂和老姐在最後面

沒走幾步就喊要休息= =... (虛脫)

就這樣沿路休息沿路爬

幾個小時後終於回到車上了

我已經軟腿了外加虛脫

回到車上直接倒頭就睡@@

直到下一個地點-大溪老街

噗...又要爬一段樓梯= =”

整個人就是很恍神 (太累了ˊˋ)




唉~以前常常出門去玩.去接近大自然的

怎麼現在才一下就累了捏= =

難怪會越來越胖.....




今天累歸累~但是..好玩!!

之後又去了好多地方

回家後大家也都回來嚕~

我們又聚在一起聊了好久^^







我!最~愛我的家人了>///<

每個禮拜我們都會去不同的地方玩~

我們每個人的感情也都超級好的!